close
8/2
期待了好久
要辦國小同學會
(PS.Ryu~*畢業於八德的大安國小[笑])
有六年沒見面了
從畢業之後

大家約在下午六點四十分
桃園遠東後的錢都
我遲到了半個小時多-   -"

白天殺出程咬金的行程
早上跟著老爸和母親大人一起去工作
在台北的某某高爾夫球場
(不好意思~我是窮人家的小孩...老爸是去那裡洗井的-    -")
家裡三個小孩
那個廢材弟弟
超級叛逆←又死不承認
乖乖的去又會怎樣呢(開始抱怨了起來)
不過還蠻有趣的

我的工作是"開水"、"關水"和零雜的事
(不是普通的水龍頭開關唷!!一般人應該沒有辦法想像~"~)
下午幾乎沒事
小白球的工作人員早早就下班了(賊笑)
草坪真的好大
就像電動玩具裡的ㄧ樣(什麼比喻阿?!)
還有湖耶!!
和好多白鷺鷥

看到草坪的第一個反應是"我可以摸它嗎?"
心情
就跟w-inds.在拍攝邁向夢想之地PV看到國立體育場的草坪時依樣興奮
工作人員下班後
偷偷在草坪上翻滾還有跑跑跳跳(我真的長不大)
因為它真的好軟

不過
很感慨的是
雖然這樣一大片綠油油的很漂亮
但是
不遠的山頭
我可以看見被切開裸露的鮮紅的山脈的頗面
生態是這麼被破壞的...


結果收工回家已經六點多
洗個澡就六點半多了
時間真的好趕
老師
完全沒有變呢:)
同學們阿
沒有事先翻翻畢冊
一些人的名子都忘了(殘)
看到大家
很開心
不久之後
大家又會在各奔東西
這樣的緣分真的很難得

BTW
今年是大安的五十週年校慶
:)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