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Yoh です。

先 補。09 ' 8.23 的約,老子 (!!!) 爽了!?
雖然說沒有義務,但是被爽約了
最後是和 polly 兩人一起去吃 sweet garden
仔細想想,一定是因為我出席了 22號的同學會...
是聽說老師要來我才去的,我想看老師!!!
你!!! 被我列入黑名單了!!! 往後的私人邀約我絕不出!!!
雖然我都沒有去、也全拒絕 (在這裡說人家也不知道 XDDDDD)
現在想想 還真自私,要求我出面參與過程
但自始至終我的過程從來就沒有那個人...(不想說是在意,我是真的被氣到了!!!)

※ ※ ※ ※ ※ ※

開始去上班了,雖然是在試用階段
突然覺得!!! 真正的考驗是在三個月後的獨立呀!!!

醫院好冷...(抖)、宿舍更冷(抖x3)
母上大人問我住得可以嗎??? 我說...冷氣好冷!!! (Q口Q) 就是沒有吹冷氣的命!!!
夏天蓋棉被,冬天??? 我把一條涼被犧牲當床墊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