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Yohです。

回想上次放假回去的路途上
母上大人對我說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感冒、會被人家當流感」
好死不死,隔天起床狀況超差的!!!
狂打噴嚏、流鼻水,幸好過兩天on call 沒去上班
期間還有個 PM,有休息到
不過後來就開始咳嗽!? 我最怕這個了!!!
每次都會有個過度期,不咳到吐(?)是不會停的...

自始至終,都是靠自己恢復...(沒有去看醫生)
我想我不是 H1N1,因為我現在有起色(?)
沒有每況愈下...
說到自己從事的工作,也可以下個「不遵從」(糟!!!)

總之,大家的身體都要保重!!!
上頭說  疫情會持續!!!
漸漸轉入秋冬,真的要注意!!!

評鑑的三連假,好意外!!! 不過今天是到數消遙的時刻... (ˊ口ˋ)(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