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Yohです。

今天抱著很不想出門的心情
出門去配了眼鏡
先是被問說「你有戴隱形眼鏡嗎?」...難道我看起來就像是有戴嗎!?

這時候要說「就算是萬能(?)的我,

我就是不會戴隱形眼鏡!!!



先驗了度數,結果揭曉!!!
270、250 嗚...距五六年前配的,大概增加了150左右
說了 PLAYBOY 的鏡架有在做促銷所以不收錢
其實我不是很介意牌子這東西
鏡片這樣配下來也是近兩千... 到底划得來沒?!

和對方說我很趕、結果回到家被唸說爲什麼不在那裡等!?
...要我在外面再晃兩三小時,這太為難了
所以等等被叫說自己要去拿(騎最流行的鐵馬去XDDDDD 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